美國席樂頓

STYLUTION美國席樂頓名床

STYLUTION美國席樂頓名床成立於芝加哥,以全美各品牌床墊的總部聚集中心為重要樞紐,同步匯總多元化的床墊製造技術與健康睡眠文化。總裁Mr. Edward Scott為美國床墊界的資深經理人,過去曾任職於知名床墊品牌Sealy、Serta、與Restonic公司,擁有超過30年的製造與市場經營經驗。

STYLUTION以美國技術支援為後盾,配合全球性供應網絡、100,000平方公尺全新生產線以及年產能突破100萬張的生產及成本優勢,研發出多款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床墊。其簡約典雅的外觀,柔軟貼身的內材,強調徹底放鬆休息的健康生活概念,皆與睡眠科技及睡眠文化的發展先驅—美國同步,將追求放鬆、柔軟、細致、舒適的“純正美式睡眠風格”展現得淋漓盡致,並為亞洲唯一全產品線與美國同步上市與更新的品牌。隨著消費者對居家消費用品品質與安全要求的提升,美國席樂頓名床通過CFR1633美國國家防火認證標準,防火素材的使用,讓您睡得舒適安慰又安心,並彰顯美國席樂頓名床不放過任何製作細節的完美精神。